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天使與花精攜手合作

花精是透過花的能量振動為我們的情緒帶來舒緩,不同的情緒可以透過適合的花精來釋放與緩解。從本週開始,本樂的工作夥伴正式加入花精囉!本樂使用的花精是來自晶荷Crystal Herb,依照貝曲醫師的配方製作,先來說說我與晶荷的故事吧!

約莫半年前,因為朋友關係,我開始認識花精,一罐罐小小的滴瓶,裝有複方的急救花精或單方的花精,都是依循著英國一位貝曲醫師的配方製作,在英國算是居家常備的「情緒良藥」,在茫茫網海中,我找到國內國外不同的包裝、品牌的貝曲花精,價格也都有點差異,最後發現了在桃園有一個晶荷幸福空間,晶荷社長的堅持讓我很感動:當人們尋求花精支持時,經濟因素絕不能成為使用花精的門檻。所以他遍詢了很多英國的花精製造商,找到了Crystal Herb,不僅全程有機製作,價格也非常實惠,就這樣他深耕了十年,現在仍開心的持續著。

自此之後,晶荷就成為我的口袋名單,沒多久,我就誤打誤撞的來到晶荷開始我的IET天使能量療癒學習路途,一開始只覺得旁邊的同學很溫柔很安靜,不用透過言語就讓人覺得接近,結果...他就是晶荷的社長-Sunny,溫暖寧靜的太陽。
隔天我就跟Sunny說:我工作室開之後,要跟你合作喔!
Sunny微笑的說著:好喔,我等你。
那時的我,上班族一個、蘊釀著離職,工作室形式、服務內容都仍在虛無飄渺間,在我心中卻很篤定的知道,這一天不會太久。

半年後的現在,這約定成形了!
台北的朋友可以來到本樂這裡現場選購Crystal Herb有機實惠花精,
2016/3/31前預約天使卡解讀一小時或IET天使能量療癒即可獲得個人專屬10ml花精調配瓶。
快來預約喔!

謝謝天公伯與天使們的帶路與牽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