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人間天使的決斷力

人間天使的決斷力 - 真正去愛,而不是「當好人」
當我看到這本書的副標時,心中微顫...
自己曾以愛之名,行遍所有「好事」,卻被視為理所當然,稍有一、兩次沒做「好」就成為眾所指謫的標的,而後就戒慎恐懼的做每一件事,把自己搞得很疲累,沒有人開心;不僅被人指控過不懂愛、只會控制,就連自己也曾懷疑過自己是否有愛人的能力,到底何謂「愛」?

































後來發現,我真的誤會了。
討好不是愛
到處幫助他人不是愛
無止境地給予不是愛
小時候大人們會說:你要乖,才會得人疼,有人愛。所以當乖小孩、當好人也不是愛,是控制

所謂的愛是與人之間建立好界限,先把自己照顧好,與自己與他人真誠的溝通與互動。

在一路的學習上,我慢慢理解,翻閱人間天使的決斷力這本書時,Doreen更把人與人互動中源自於愛或恐懼的行為描述得很清楚仔細,同時也指出了被指派來到地球進行服務的天使靈魂們,在人類身體中可能遭遇到的人際困難以及業力考驗,當天使靈魂們一一明暸這一切就可以好好完成這一世的使命了。看完這本書,很多的疑惑得到解答,很多長期以來不被瞭解的點也一一被理解了,開始練習與自己連線、建立界限、鍛鍊自己的決斷力!

開始助人服務一段時間後,發現在「界限」議題上,我並不孤單,因此我在心中默默下了個決定,我的第一堂課要與「界限」及「決斷力」有關,而後天使就稍來了Doreen老師「Assertive Coach Certification」課程訊息,我完成了。

這一次的課程會以讀書會的方式進行,以「人間天使的決斷力」為讀本,每週一次,每次2小時,為期六週。第一班的時間週五的14:00(1/15、1/22、1/29、2/5、2/19、2/26)
每次的課程內容包含讀本內容討論、當週Coach、各人天使卡解讀
課程期間我們將與課程期間我們將與大天使麥可一起工作,讓我們一起在這一個半月的期間,鍛鍊決斷力、與自己通靈、建立好自己的界限^^

課程費用8000元。

一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