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 from Vickie

記得,那天我下了個決定,ㄧ個要與過去道別的決定,便直接確定了個案時間,雖並沒有做過,但這是下了決定之後的第一個念頭,就毫無疑問的執行,當然也因為本樂總是如天使般令人感到信任與療癒,交給她,是當下唯一的訊息。

經歷過市面上大多數的各式身心靈療法,這個IET大天使綜合能量有什麼不同呢?如果有一種感覺是完成個案之後深深地感動著竟然有一個人比自己更愛你、更用心在對待眼前的靈魂,那份愛,讓人覺得也願意學習如此有質地的愛自己,那無疑是在個案中所擁有的美好體驗,本樂用心、細心地在當下透過與天使的合作為個案進行清理與祝福,很細微的一份愛與尊重,讓過程充滿了釋放與療癒。

個案結束之後,我感到很舒服,過程中一度沈睡著,醒來之後我試著跟著能量的腳步去感受,可能是疼痛被釋放、可能是感覺到那些不願意放過自己的原因、亦或是那些不斷湧出的憤怒....都在天使的引導之下漸漸釋放與轉化,我感到越來越輕鬆。

釋放真好,釋放之後才發現,有些事情並沒有當初那樣在乎,只是我們忘不了那些痛苦的回憶與感受,出不來罷了,因為太多卡住,而使得沈重像朵烏雲籠罩著自己,對更幸福的未來無法擁抱卻又渴望,這個方法,可以協助我們在天使的羽翼之下漸漸地迎向幸福豐盛的未來。

經過了些日子,我的人生進入更深層次的清理與轉化,很感謝在生命的這個轉變之時收到Yvonne與天使邀請,用愛陪伴走在更美好的未來,很感恩,也會持續的進行IET大天使綜合能量來陪伴此時的自己。

分享 大寶法王(就在當下):

不要對過去緊抓不放
過去曾經發生的事不管好的壞的
感覺喜樂或憤怒,都讓它們走吧!

過去已經結束了,把注意力擺在眼前
這樣你才能夠去創造你所追尋的未來
這是一個活的有意義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