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from 方

這是我第二次進行能量療法,自從上次天使治療完後,心情比較平靜,也比較不容易煩躁,幫助很大,因此第二次的預約讓我十分期待。

首先,本樂請我先抽一張天使小卡,抽到Celestina,一位我初認識的天使,有著喉輪的圖案,文字寫著"Friendship",一下會意不過來。本樂解釋喉輪代表溝通和創造力,也代表羞愧與罪惡感,我心裡想,或許是提醒我友誼長存的夥伴關係來自於不停的溝通吧!

這次的治療感覺比第一次更柔和,我很快就又睡著了。直到做手的部份就醒了過來,整個過程很舒服,感覺有股暖流與安靜流過身體。結束後,本樂說,這次加做雙手目的是要化解抗拒,學會接收與接受,正是我所需要的。

隨後,我們不經意的聊到一位大學時期的教授,超久沒聽過這名字,也不知為何會聊到他,我也沒多放在心上。但幾天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女兒學校的主任請我到他們學校擔任英語補救教學老師,因為偏鄉學校不易招募老師。主任想到我,我本覺得已脫離教學太久,但天使說可以試試,於是前往甄試,在與主任及校長的面談中發現,學校所採用的補救教學教材剛好是我們上次聊到的大學教授所提供,太神奇了,就這樣我多了一個國中兼任英文老師的身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