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from卉

上過幾次大大小小的大天使課程,每次都有同學會分享他們聽到或感覺到大天使,或是看到什麼神奇的光,但我始終什麼也沒感受過,而這次接受本樂的大天使療法,真切地感受到被大天使照顧了!在過程中,本樂的手會陸續放在身體的幾個部位上,但有幾度,其實本樂的手已經換到其他部位,但我仍能感受到大天使的手仍留在那個位置上,替我做更深層的療癒。療程結束後,原本身體許多不舒服的部位,例如肩頸痠痛,以及身體左半邊的原本很卡的各處關節,都鬆開了。本樂說我的身體裡累積了許多憤怒和壓力,而在此刻似乎都得到了釋放,比去美容沙龍做 SPA 還舒服。謝謝本樂讓我有機會能夠真實地感受到大天使的愛,也謝謝大天使的持續照顧與愛護。謝謝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