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from 郁

去做能量療癒時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也不知道有什麼需要被移除,在療程開始前抽的卡是Angel Ariel 的PURPOSE,這時也是一頭霧水,想著我到底有什麼使命呢?
想著想著... ... 本樂天使老師注入的能量已經讓我睡了一場好覺,感冒造成的不適也被舒緩了些,在本樂天使老師分享他的體驗時才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原來使命是關於工作的事啊,一直以來的擔憂恐懼好像也得到了釋放。
本樂老師也提醒了我要接受自己不管是外在或內在的美,長期關於美的信念再度的被提醒。
持續兩三天平靜的情緒似乎帶來了久違的輕鬆感,更多了一絲自由的心情,過去都靠著許多的運動來達到宣洩的效果,但這次卻在一個短短的療程中讓我有了許多的釋放。
謝本樂天使老師的能量療癒,也讓我對工作有了更多的信心和交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