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 from 雲

最近生命有個大難關,但我想那是生命的一個重整,一直以這樣的心態告訴自己,期許自己挺過這個時期,當然也不時的請求天使給予協助跟指引。


就這樣不經意的看到本樂天使,一個陽光般女孩的天使傳訊者,願意給出無私的服務。
一開始看到訊息時我特意的略過,因為總覺得免費的很不好意思,但心裡一直掛記著這事,突然在某一瞬間醒悟到,這是天使回應了我的祈禱,為我帶來了一位人間天使給予協助,而人間天使陽光般的開朗接受了我的請求,於是開啟了接受天使療程的機緣。

在約定的時間到時,我還沒躺到床上時已經感受到很強的能量從頭頂灌穿而下,我的頭有半邊麻掉了,慢慢的延展而下,我的腳半邊也麻了。慢動作的走到床上躺下,遵照本樂天使的貼心吩咐,讓自己好好的睡覺,但或許是能量太強了,躺在床上的我有些躁動,2次不經意的變換姿勢,都造成些許的暈眩不順,後來覺得可能是自己太掌控了沒辦法放鬆,這樣覺察到後,心裡有意識的把一切交託給天使,之後很快的就入睡了。

在完成療程後的第一天,身體有沉重的感覺,但心卻是輕盈的,頭腦有些昏沉,但覺得甚少雜念,完全的可以處在當下。完成療程到現在3天了,想到現在正面臨的困境還是會驚擾害怕,但總在很短的時間讓自己脫離恐懼面對當下。或許是新能量的帶入吧,對未來的一些想法也慢慢的浮現新道路了。

在接受完這療程後生活中最先看出來的改變是~我戒掉咖啡癮了。
10多年來每天早上一定要有咖啡才會醒,這中間嚐試戒過,但沒喝咖啡的那天是全天呈未清醒的狀態。在做完療程的隔天依例的泡了杯咖啡,但突然在心中覺得不應該喝,就拿去倒掉。這3天都沒喝咖啡而且也一點都不想喝,但上班的精神卻比以往都好。

謝謝天使的舊能量移除和為我導入新能量協助我重生。
謝謝本樂天使帶著天使的愛來到我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